close

流星劃過了天際,
而我在它的背後,
看到了妳我走過的回憶。

 

走走停停,
過了好幾個四季,
我在人海中遇見了妳。
深深呼吸,
吐出了好幾口氣,
才發現要說出我愛妳有多麼的不容易。

 

我在我的夢裡,看見了妳,卻無法牽起妳,
因為我仍舊會夢醒,而我還惦記著妳。

 

夜是如此的靜謐,
讓我能夠好好的想著我們的事情,
這些日子以來,
我很感謝也很幸福,能擁有著妳,
即使現在要分離,
我也希望,能再牽著妳的手前進。

 

 

想起了從前,
眼淚不經意地劃過臉,
我猶豫,
也害怕選擇,
直到我看見妳那天讓人心疼的眼淚,
明白了我們都需要一段時間,
因為現在的我並沒辦法帶給妳快樂,
即使我多麼不想與妳告別。


妳說了抱歉,
我說了想念,

愛妳,是不是一個負擔,
想妳,會不會是個包袱,
我知道這段分離是必須的,
我會好好的珍惜我們在一起的一切,
因為,
才不會辜負了彼此愛著的時間。

 

【時間,或許會沖淡一切,但我卻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