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With a Broken Heart.

 

我想妳,真的,好想妳。

 

即使我的想念在多,

似乎也來不及告訴在遠方的妳。

 

我愛妳,真的,好愛妳。

 

即使我的愛情在濃,

似乎也趕不上時間稀釋的速度。

 

再見,

從來都不是我想說的,

因此我會好好的守護著妳。

重來,

也不是現在該說的,

因此我會給彼此一些空間。

 

我捨不得,

妳這樣的走,

所以我選擇將我的心帶走,

直到妳的心再為我而跳動,

 

那時和妳在一起,

幸福真的很容易,

值得了愛,

就值得了微笑。

 

【遇見,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