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8 Sun 2018 03:41
  • 告別

流星劃過了天際,
而我在它的背後,
看到了妳我走過的回憶。

 

走走停停,

is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情人節快樂,阿寶。

原諒我這段日子沒能分擔妳的憂、妳的寂寞,妳說搬家的話是不是有很多東西呢?或許吧,有太多的回憶是搬不完的。從一開始聽妳談心、到在一起,其實內心很掙扎,我怕的不是別人說閒話,而是擔心我沒有妳想像的那麼好、那樣的可以依靠,一直到看見妳開心的微笑著,我知道更該好好把握這難得的相遇。可我卻不知不覺得失去了,一路走來雖然很少爭吵,但也不小心的越來越遠了,是嗎?那個意外的小生命,後來決定的是我們,所以別太自責,好嗎?辛苦妳了,我的女人,看見妳從病房出來的時候,其實我的心是很疼的。

... 不小心又想起妳了,妳好嗎?

is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ile With a Broken Heart.

 

我想妳,真的,好想妳。

 

即使我的想念在多,

is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一直都只是個想法。

 

夢總會有醒的時候,但醒的時候卻又像在夢中,我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哪怕只是一點點我也不想讓人擔心,或許,我只是想一個人過,也或許,我也只是害怕寂寞吧。

 

is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